close
這是什麼笨問卷?!
居然點到我????
拜某人所賜,還特地告訴我----

"我被點到名了!!!!!!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國民基本常識題>

1.今天有微笑嗎?

A 光是今天看到我去"強吻"別人這點,我就覺得我再也笑不出來了!!

2.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〝我很快樂〞?

A = =++

3.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?

A "強吻"別人(?!)

4.做什麼事會快樂?

A 當被"強吻"的人(?!)

5.為什麼〝聖誕快樂〞的英文不是HAPPY?

A 我規定的~~~(笑)

6.請問愛笑得你鼎鼎大名是?

A 猜對給獎賞=ˇ=...

7.看過最愛笑的人是?

A 白痴...

8.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?

A 這個嘛...不知道算不算耶?!應該是你吧!!

9.最好笑的是?

A 我去強吻別人ˊˋ"

10.最難笑的事是?

A 同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怎麼辦題>

1.如果你只會笑,怎麼辦?

A 想辦法把這個全民運發揚光大,當始祖= ="...

2.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杆,怎麼辦?

A 怪電線桿沒長眼睛(?!)

3.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你會怎麼辦?

A 不會吧!老師...我是有家室的人...(?!)

4.你的兩個好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的笑容,怎麼辦?

A 想死就說我不會怪你們的~~~

5.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,怎麼辦?

A 帶一個比他魁武的去,笑死他!

6.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你會怎麼辦?

A 有種你來笑!!本小姐對你笑是給你面子!!

7.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,怎麼辦?

A 我同意...囧

8.走在路上看到一個人趴在路上大笑,怎麼辦?

A 帥嗎?!帥的話就陪他一起笑~~~
(女的話...敬謝不敏!)

9.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?

A 想辦法讓別人跟我一樣~!

10.有一次你笑時大家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會怎麼辦?

A 走~我們一起去看醫生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邪惡題>

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

在填好前不可看題目,填好就不能改了


1.劉佳寧
2.蔡念辰
3.劉子銘
4.張瑤卿
5.陳秈菖
6.柯欣毓
7.彭逸珊
8.馬睿陽
9.游璿燁
10.沈家潁

(隨便打打,別放在心上嘿~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,你跟7剛好看到,反應是?
(有一天張瑤卿和游璿燁在玩猜拳脫衣,你跟彭逸珊剛好看到,反應是?)

A 乖~你還沒長大...別看這種...

Q 發現2抽屜有寫給8的情書,你會?
(發現蔡念辰抽屜有寫給馬睿陽的情書,你會?)

A GOOD JOB!!

Q 如果1有一天撞到電線杆,你會?
(如果劉佳寧有一天撞到電線杆,你會?)

A 恩?!在耍笨喔...

Q 如果3和5圍毆你,你會?
(如果劉子銘和陳秈菖圍毆你,你會?)

A 他們每次都欺負我>"<(泫然欲泣)

Q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,你會?
(有一天柯欣毓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,你會?)

A 夜黑風高,吻錯人= ="...

Q 發現10有戀童癖,並且跟3相戀,你會?
(發現沈家潁有戀童癖,並且跟劉子銘相戀,你會?)

A 隨他們去吧~(沈家潁眼光變差囉?!)

Q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,聽到怪聲音,你會?
(有一天劉佳寧和陳秈菖在汽車旅館中,聽到怪聲音,你會?)

A 啊~~~~~非禮勿聽!!!

Q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〝昨天你好過分喔!〞,你會?
(你有天醒來時發現蔡念辰對你說〝昨天你好過分喔!〞,你會?)

A 昨天弄痛你了....(?!)

Q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,你會?
(如果沈家潁和柯欣毓和張瑤卿相擁在一起死掉,你會?)

A 沒帶相機,真糟糕!!ˊˇˋ...

Q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,你會?
(某天彭逸珊用學校廣播對馬睿陽告白,你會?)

A 基本上,這是不可能的事...
如果是真的,馬睿陽小心岔氣~!(爽到內傷)

(以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排版好累= ="(笨阿班打錯一堆字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56278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