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我為我所做的一切懺悔吧!!
我對不起社會大眾啊!!!
我真是太愚昧了...(搥胸)

首先,之前填了個笨問卷,
完全是為了報復"陷我於不義"的前班長大人啊!!
(說什麼我強吻他= ="凸)
但是,我填了10個人,
卻忘了填他的名字!!!(悲憤ING)

可能是填的太認真了ˊˇˋ"...
以致於...根本忘了要"設計"他;
在此,我要向那10個人說聲:

「對不起,害到你。」

大家一定要原諒我啊!!!(無辜)
要怪就怪"阿班"(←矛頭指向)

P.S.我可以補一篇"作弊"的害他嗎?!(邪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昨天阿倫先生問我了個很好的問題,

「『囧』是什麼意思?!」----啊勒?!我也不知道= =...

趁著今天閒來無事,
就順便查了字典:(其實是不能用電腦)

 囧  部首 囗 部首外筆畫 4 總筆畫 7
注音一式 ㄐㄩㄥˇ
通用拼音 jy ng 注音二式 ji ng

光明、明亮。玉篇˙囧部:「囧,大明也。」文選˙江淹˙雜體詩三十首之十八:「囧囧秋月明,憑軒絰麑老。」李善˙注引蒼頡篇:「囧,大明也。」

所以說,他是光明的意思啊~~~~(傻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56278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