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"囧"這個字...
該不會要等待下一個字被我「寵幸」吧?!(邪)
那還要好久~"~...

今天,雖然說沒做什麼豐功偉業;
但是!值得慶幸的是:
*也沒發生什麼意外*......囧
(昨天忘了提:我腳扭到了!!)
↑今天還是沒好>"<

還是要抱怨一下...
父親"難得"買了飲料給我喝,
我喝了1/5就跟他說給他喝了...
因為...那家的咖啡奶凍真是爆苦的!!!
(我似乎沒跟他說過我討厭咖啡..囧)

但是,由於我是個孝順的孩子(笑)
不忍心辜負他的好意,
我還是跟他說我比較喜歡仙草奶凍=ˇ="(燦)

另外,基於對同學的愛護,
下午我又叫同學去買了杯珍珠奶茶...>"<
(↑真是辛苦他了~)

p.s.弄音樂檔花了我好多時間~!
決定了!!要好好熟悉這玩意~~~~

-----------(糜爛的生活還是很無趣,見諒!)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56278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